喵了个咪

不谈人生,不问前程

【胖雨】呆若木鸡

【一想到明天又要上班了,喂自己一个小甜饼(也许?)】

【小雨视角,ooc属于我】



    01.


    又一个休息日的上午被周雨耗在游戏里了。今天鬼打墙似的越接近饭点就越不在状态,认真回想了一下这是第五天了,小胖没有来喊自己一起去吃饭。


    等他回过神来其他人都打完收工了,操作下线,收好电脑,敲门声响起。想来樊振东是没有敲门的习惯的,历来是隔着门喊声“雨哥”就一推自个儿进来了。果然不是,是苦着脸的方博。


    不就是害你输了局比赛吗,以前都是不理人啊怎么现在长进了来追杀了?


    方博白眼,这不看您平时有颗奶全队的心今天见鬼了一样全程掉线么,有啥不开心说来让你博哥开心开心呗。


    没不开心,就是饿了。说话间周雨就拖着方博往食堂跑,吃饭时还自个儿琢磨了半天,真没不开心,就是有点不习惯。


    嗯,是特别不习惯。


    02.


    结果下午还是被科哥拖着出去兜风了,准是坐副驾驶的方博打的小报告没错,还捎上了陈梦。


    瞧着他科哥和博哥那一副“孩子大了都不和咱们说心里话了”的表情,周雨就觉着说也矫情不说又说不过去。


    就小胖儿他五天没找我一起吃饭了,我也没觉得自己哪招他了,他啥也不跟我说还闹别扭,莫名其妙。


    好,这下科哥和博哥都四处看风景了。就陈梦还认真帮他分析着,你再想想真没说什么惹到他了?


    周雨认真地想了好一会儿,才记起好像有那么个事,当时樊振东表情就有点不对。


    我就问过几次小胖觉得你怎样啊,不是连玘哥都说他到了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么,我就那么一提难道他还生气了?


    得,这会儿陈梦妹子已经白眼翻上天了,方博一脸的痛心疾首。周雨委屈,我不就是好心办坏事了么,你们敢不敢嫌弃得再明显一点。


    周雨啊,你就没想过小胖他有喜欢的人了?


    方博一副恨不得人从副驾驶上跳过来晃他肩膀的样子,脱口而出的话让周雨愣了一下,都没空深究方博的后半句为啥被他科哥瞪回去了。


    对啊,他怎么就没想过,小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这样就说得通了。


    03.


    被方博一言惊醒后,周雨终于认识到自己的确是做错了。小胖生气也是应该的,自己还怪胖儿莫名其妙闹别扭,他得去道歉。


    于是在恢复训练的第一天,刘指导宣布下训后周雨第一时间就揪住了试图跑路的樊振东,也没在意周围就自个儿道起歉来了。


    胖儿,上次是我不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……


    你现在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?


    对,所以乱撮合是我的错……


    你知道我喜欢的是谁么?


    我认真跟你道歉呢你老打断我干嘛,对不起啊。


    我喜欢你。


    哈???


    周雨目瞪口呆,呆若木鸡。一圈人怜爱地望着小胖,小胖一言不发地望着自己。周雨觉得系统已经崩盘了,需要重装一下。


    04.


    周雨一晚上没睡着,第二天早上也没洗漱就顶着两个黑眼圈跑去找樊振东了。


    胖儿啊,你说的喜欢我……是哪种喜欢啊?


    正在洗脸的樊振东把毛巾往他脸上一扔,也不说话人就凑上去了,隔着毛巾亲完才开口。


    就是这种喜欢,雨哥你是什么感觉?


    周雨懵圈。隔着毛巾呢,说不上什么感觉。


    靠!樊振东二话不说就直接吻上去了,吻完呼吸急促地盯着他,那这次呢?


    周雨大口地呼吸着,感觉脑袋并不能思考。胖儿你这牙膏是草莓味的吧,甜的。


    一路跟过来看戏的方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离开了,得,呆子还能谈恋爱了这世道。


    FIN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了个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